close
前幾天騎機車經過時,
忽然看到這家店,
覺得它的店名很特別,
想說到底是饅頭店還是麵包店
答案揭曉,原來是麵包店來著(也有賣饅頭)

店門口看起來很有味道吧
我後來才想起這間再PTT麵包版好像有介紹過
於是我就進去逛逛有什麼麵包囉
結果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歐法式麵包
但是我看到一個小麵包挺可愛也挺特別的

就是這個竹碳麻糬黑糖麵包 NT:12
連名子也很可愛吧!!
於是買一顆來吃看看
出了店門口就立刻"殺"來吃了

如圖所見,內餡不多,但也沒圖上那樣少得可憐啦
有些躲在後頭!!
口感呢,不是很紮實,鬆鬆的,內餡也不夠多

不過他們店面生意不錯哦,我約中午12點多去
店裡就有兩三組人在選購了
回家後,我也上網查了一下
他們評價不錯
受歡迎的麵包款式並不含竹碳麻糬黑糖麵包這款,
所以我相信他們店裡其他麵包,
應該也是有一定水準以上才是

這家店店址就在
台中市西區府後街64號
台中女中後面找一下就可以找到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