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可先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麵包店
雖然價位較高,不過他少油少糖
吃起來也較健康,今天剛好到台中店附近
於是就順道去買囉

這張就是他們店門口囉
還挺顯眼的
店裡面,麵包款式很多,
比起我家附近著這家馬可
這裡有許多我以前沒看過的麵包
店裡選購環境也很好
店員小姐態度也很好

首先先跟各位介紹這款:黑麥麵包 NT:30 (沒漲價)
這款麵包可真的是深得我心阿
口感適中,沒多餘的添加物,只有黑麥與麵包的香氣
第一次吃,吃不慣的人可能會覺得太乾
不過吃習慣後,可是會上癮阿!!
而且熱量好像才一百八左右哦,
怕胖的可以考慮考慮這款麵包哦~
PS.他們店裡麵包都會標注熱量哦



芝麻饅頭 NT:15

抹茶饅頭 NT:15

牛奶燕麥饅頭 NT:15

南瓜饅頭 NT:15
看到饅頭時覺得很特別,
口味超多,尤其是芝麻跟抹茶口味
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
這四款饅頭我就一起介紹吧
四款饅頭聞起來除了饅頭味很重外
都帶著各自的口味香,
但實施吃起來,只有芝麻口味有芝麻香
其他口味就跟一般饅頭一樣
沒什麼不一樣的
總結:
下次我還是會買黑麥麵包就好
因為饅頭真的沒那價值感
PS.店裡除了黑麥外還有
核桃雜糧,紅豆雜糧,葡萄乾雜糧,葵花子麵包
這些也都是很好吃的哦!!

店址就在:台中市台中路151-1號
附上他們的網址:http://www.mrmark.com.tw/default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